close

昨天po了那篇《宠爱老婆是错的吗?》以后,

大概有人会质疑,

 

我常常跟老公"伸手讨钱",

 

难道不会心疼老公那么辛勤工作的金钱,

 

不消一会儿就让我花光了吗?

 

我当然会心疼,

 

所以偶尔我都会向他抛出以上的问题。

 

当每次我问老公这句话时,

 

他就一贯的回答:"为了让老婆和孩子过更好的生活,

多辛苦也是值得!"

这就代表辛苦了吧?

然而施永远都是比受幸福的,

所以我确定我和两个公主都是老公甜蜜的负担!

呵呵~没错,

以后继续我的败家本色!

(开玩笑)

不过我的老公绝对不会像新加坡命案的男死者那么挥霍无度,

而且我也没有跟他要任何的名牌(Canon 数码相机不算吧?==),

我也很清楚他的债务状况,

我们都是无信用卡主义者,

老公的债务就只有他的汽车供期,

所以不担心他债台高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