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了妈妈、两个公主和弟弟(妹妹在家里K书准备SPM),

去我家附近的海鲜楼吃晚餐,

当作提早庆祝妈妈52岁的生日,

其实27日才是妈妈的生日,

不过届时我已经在台湾了,

所以就约好今天去吃。

除了我们一家,

也请了家翁(家姑在澳洲,未能出席)、

女佣(怕她自己在家里会作怪)、

小叔和他的女友。

由于忙着看顾两个公主,

没有拍到美食的照片,

在此唯有用记忆把菜肴写出来:

酸辣螃蟹、姜葱鱼片、豆腐羹、火焰排骨、巴拉盏炒paku菜和咸蛋炒sotong。

27日妈妈正式的生日,

我会请老公回去我的娘家做个孝顺的女婿,

准备蛋糕和我一早就写好的生日卡片,

让妈妈开开心心过一个没有我在身边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