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带大公主看了普通医生,

还是没有什么进展,

最后连小公主也被感染到,

也开始腹泻了,

结果昨晚我和老公又披星戴月回去带两个公主去SJMC看急诊。

今天听妈妈的报告,

小公主就开始好转,

胃口也回来了,

一直吵着要吃东西;

大公主的情况比较麻烦,

除了还有腹泻3-4次(不过粪便有比较固状),

还是有发烧(昨晚开始),

而且咳嗽也蛮严重的。

我在面子书上写出我的忧虑,

很多朋友纷纷给我建议和帮助,

通过网络和电话……

A说她的孩子之前也是泻了整个星期,

也有发烧,

症状跟大公主很相似,

她教我用蒸熟的鸡蛋帮孩子搓身体,

肚子里的风就会慢慢出来;

Michelle说她的孩子也是泻,

去South City附近看了小儿科,

吃了医生开的益菌就好了;

M说看中医;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都很热心教我怎么做,

谢谢你们!

今晚帮大公主搓了身体看情况有没有改善,

如果没有明天就带她看中医。

最后还是要在此谢谢大家!

希望大公主快快好起来,

星期一就可以上学了!

3天没有上学了,

大公主很不开心,

我看了真心疼!

真的衷心希望大公主快点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