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可以出院了,

之前的报告出来了,结果是感染轮状病毒。

医生说现在的大公主只是痊愈80%而已,

就是我们还是要十分留意她的饮食,

老公也打算新年后才让她回去学校,

我则希望可以在距离农历新年还剩下的9天里尽量把她的身体养好,

让她在新年里也不用眼巴巴看着别人享用美食,

自己又不能吃,

所以接下来的9天就是关键!

陪大公主在医院里过了5天5夜,

每一晚都睡在懒人椅,

根本不能好好的睡一觉,

很不容易睡着了,

护士又进来帮大公主测量温度、

再不然就是点滴完了仪器bibi响,

我又要撑起来按警铃请护士进来……

5天下来,

我感觉自己苍老很多,

体力简直可以用“透支”来形容。

而且为了这次事故,

我已经拿了4天事假,

明天学校又补课,

即使多累,

我还要硬撑着上班,

再想到星期日又有挥春活动,

又要回去学校大半天,

真的很累很累,

希望自己不要累垮了!

更不要接近新年才来生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