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大概都发现我很少更新网志吧?

一直都是“多产一族”的我,

忽然会由一个月最少都有十多二十篇日记减少至上个月的13篇,

究竟为什么?

不是说,

换了新电脑,

不是更快更得心应手、

理应“生产”更多网志吗?

其实是我自己太不乖了!

最近都在非死不可里玩game玩到不亦乐乎,

养动物(懒有爱心)、煮菜(现实里却是快熟面也煮不好)、经营酒店(做梦!哈哈)……

连自己苦心经营整3年的网志也沦落到次要的地步……

到了今天,

愕然发现原来上个月我才交了13篇“功课”,

太离谱了!

我知错了,

虽然我并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但是我就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在此我要衷心的说:对不起(自己),我以后不敢了,

不敢再顾着玩game而不写日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