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感情要好的哥哥失去联络好几年,

这期间偶尔也会想起他,

那天突发奇想通过面子书找他,

试了几个他曾经用过的洋名,

最后还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我以Jeff Cheam这个名字找到了他。

看到照片还不太敢确定是他,

直到他第二天confirm了我的request,

简单的几句问候,

又勾起了我们俩兄妹深厚的感情。

这几天都保持与他的通讯,

通过面子书的chatroom、MSN、sms等等,

但是目前我还是不敢惊动妈妈,

因为对于哥哥曾经的年少轻狂,

妈妈还是耿耿于怀,

等到时机成熟,

我才把事情告诉她。

哥哥现在正在为自己的前途打拼,

听说正在修读电脑课程,

也兼职上门维修电脑、出售iphone……

而且积极筹备不久后开门做电脑维修的生意,

看到现在的他那么发奋,

我也替他高兴。

最难得的就是,

当他知道娘家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时,

主动要了我的银行帐号,

汇了RM1000进去,

要我拿回去帮忙做家用,

不过要怎样编故事撒谎让妈妈不知道那RM1000原来是哥哥给的还真难!

目前是打算6月学校假期让妈妈再去做全身医药检查。

刚刚跟哥哥MSN,

他也说买了一些补品要我拿回去给妈妈吃,

真欣慰现在的他脱胎换骨了,

希望不是假象,

而且会一直维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