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后一天,

也要考试,

老实说我并没有K书,

听说fasi是以学员在LDK时谈话的态度来作评分的标准,

考试的巴仙率较低,所以我就抱着幸免的心态进考场。

早上又来早操,

只是临别秋波,

今天的早操有别以往,jurulatih要我们跳areobic……

呼!!!我才不跟她们疯,

免得又要晕倒,

随便摇两下就算了!

接着我们又回去宿舍休息,

一直到8.45am才步行下去乘巴士到另一间大礼堂准备考试。

进考场之前又要站着干等!

中午11点的阳光开始凶起来了,

把我们712人晒得汗流浃背!

11.05am进考场,

11.15am开始考试,

80题选择题考题……

做完出来就吃茶点,

等候巴士载我们回去宿舍收拾包袱回家!

*****************************花絮******************************

我先回去宿舍,老公也依时来到接我,

我匆匆收拾好行李,

同房的马来妹还没回来,

肯定又是去吃午餐(她好像不想亏本,每一餐都必定吃!),

我只有一把钥匙,

可是当时的我,

满脑子想着两个公主(始终在假期被逼去受训,心里不平衡!),

一心只想快快赶回去,

就一直以为马来妹还有一把钥匙(事实上只有一把供两人用!),

结果就把门锁上,

再把钥匙从门缝塞进去,

这样做是避免马来妹还没收拾的行李被偷。

起初还得意觉得自己很聪明,

后来老公载我离开UPM半途中(大概20分钟后)我忽然想起,

我把钥匙塞进去了,

马来妹原来是没有钥匙的!

她要怎样进去???????????

妈呀!!!!

我惊叫起来!要老公马上载我回去,

结果老公又兜回去。

这时可怜的马来妹已经回来宿舍了,

不过她没有钥匙不能进去,

她还呆呆蹲在门口等我,大概以为我还没回来吧?

怎么想得到我那么“聪明”呢???(哈哈哈哈哈……)

我也真的太好心了!

其实我大可以不理会她直接回家,

管她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是好人,绝对做不出啦~结果我回来帮她搞掂(其实是我自己闯的祸啦),

到食堂的柜台拿后备钥匙,打开房门,

搞掂!!

终于可以回家了!

以为要早点回去,

结果折腾了一番反而更迟!

唉~~~~

希望我的BTN一次过关!

我可不要再去这个鬼地方鬼课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