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已经发表过类似的文章

家翁和家姑又去了旅行,

我的老公又要当司机了!

而且还是没有薪水的司机!!

我不想再说什么关于这对夫妻讨厌的事!

我只是想说,

以后我都不会再当他们是亲戚!

见面了更加不会跟他们打招呼!!!!

昨晚再次为了这件事跟老公起冲突,

我一气之下就开车离开家里,

漫无目的开着车子不知要去哪里?

最后去到Kota Damansara的Mcd外面,

停着车一个人静静的想,

我真的不明白,

真的有人可以自私到这种地步!!

而且更可以不理自己的3个孩子,

可以让3个孩子的大小事务假手于人!

(孩子生日,蛋糕是我家姑买的,然后在我家庆祝吹蜡烛切蛋糕,爸妈没有出现;

学校家长交流日,是他们的友人代拿孩子的成绩册;孩子半夜生病,是我翁姑为孩子奔波,

三更半夜载孩子去24小时的诊所看医生;学校的一律收费是我翁姑代付【不懂以后有没有给回?】;

考卷的家长签名一栏永远是我家翁或我老公代签……)

然后自己俩夫妻就拼命赚钱赚钱赚钱!!!

不顾自己弟弟的死活,

我老公赚不赚钱不关他们的事,

只要我老公每天有准时帮他们载孩子就对了!

还要一天载好几趟!!!

我老公要如何出去做生意呢?????

我真的很想很想、有股冲动要短讯去臭骂她一顿!!!

我真的很想这样做!!!!

12.30am直到3am,

我在外面,

老公不停给我寄短讯,

说什么不再理姐姐的孩子啦~

不再载啦~

什么都听我的啦~

blablablaba……

我一律不理睬!

本来就想这样在外面睡在车子里直到天亮,

可是没有启动引擎+冷气的车子里很闷热,

我又不敢把窗口打开太多,

结果还是回去,

还是自己的房间最舒服!

老公???

我真的不想再理他!

既然他那么乐于当没有薪水的司机就自便!

我以后都不会再过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