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次service车子已经2个多月了,

第一次去service给我一个很不好的印象,

本来想不要回去第二次,

后来想到为了钱包着想(因为越迟service价钱越贵),

无奈跟韩小姐联络要去第二次的service。

原来我第二次的service老早已经逾期了!

原本是7月7日,

可是我却一直以为是8月头才到期

(因为手册写着2个月后,我一直以为是距离第一次service算起的2个月,

原来是:第一次是距离拿车的一个月后;第二次就是距离拿车后的2个月后,

摆了一个大乌龙!),

开始韩小姐告诉我,

逾期一个多月了,

Honda就不能让我claim免费的service,

需要自己掏钱包,听到这里,

我就在电话里埋怨韩小姐没有通知我第二次的日期,

她很无辜的说第一次service后工作人员有在我的挡风镜前黏了一张sticker告诉我第二次service的日期,

可是我一直不相信那张sticker,因为我觉得他们那时的工作那么马虎,

我一直也当他们写错日期了,

我宁愿相信自己(后来才知道错的是自己==)。

后来我想到既然不能claim service了,

我就等学校假期有空才去,

反正要自己掏钱包,真的不想去,

就算去也是让他们看看我的车子里的车顶有水迹,

我觉得自己蛮倒霉的,

车子里的车顶竟然有水迹,

会不会是漏水呢?

管他了,

反正车子里没有渗水就是了,

这个问题有空时才驾回去让他们解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