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没有想到要去,

到了学校,

忽然接到韩小姐的电话,

她给我带来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好消息是指我还可以claim第二次的service,

坏消息是我必须今天赶去让他们service,

不然过了今天就不行了,

OMG!!!

我还要教书呢~

等放学后人家都关门啦,

幸好今天我的节数最少,

跟副校长商量+换节后,

我赶在3.15pm离开学校,

以最快的速度飞去吉隆坡的Chan Sow Lian,

我飞到140km/h,

真的前所未有,

开这辆爱车3个月了,

从未试过开到这么快,

之前听大家说City很会“跑”,

现在终于亲身体会到了!!

中途虽然塞车,

我还是赶在3.50pm就到了!

(韩小姐叮嘱要在4pm前到,

因为过了4pm,他们就不再收车,

我多么怕会白走一趟!)

谢谢上天,

让我可以顺利service车子!

谢谢上天,

让我开到那么快都平安无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