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9.JPG /

IMG_9827.JPG

IMG_9826.JPG

第一张:会发出鸡啼声的鸡鸡,

我爱死了这只鸡,

因为当受到压力或想作“无声抗议”时,

我就会拼命按压这只鸡!

让“咯咯咯咯、喔喔喔喔”声来代表我的愤怒、投诉!

第二张:哥哥买给我放新房子的浴室,

我想告诉他,

其实我的浴室实在小得可怜,

可以收着等我再买大房子才用!

第三张:看来最有诚意是这两份礼物,

是买给我两个公主的,

一双对讲机,

听说5公里以内都可以生效,

不过我还不知道真正的效果,

因为暂时被冷藏了,

原来是担心两个年幼的白厌星把它们弄坏,

所以就先收起来等她们再长大一些才让她们玩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