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2.JPG

890769_normal_0a668.jpg

【妈妈第一次做Asam Laksa】

【妈妈第二次做Asam Laksa】

第一张:亲爱的妈妈正在埋头苦干,给熬过汤底的沙丁鱼起骨,

妈妈很细心,一根一根细细粗粗的骨头慢慢被她用手指拔出来……

第二张:4个子女之中,只有我最爱、也最懂得欣赏妈妈的Asam Laksa

(照片中是哥哥的,我的是哥哥分量的两倍!),

所以很明显的,这次的Asam Laksa是妈妈特地为了我而煮的!

第一天,我吃了3碗,碗是正常人的一倍大!

第二天又吃了两碗,

不过最后一碗因为汤底没完了,我被逼吃“干捞Asam Laksa",

为这次Asam Laksa之旅写下不是很完美的句号,

不知几时可以再尝到妈妈做的Asam Laks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