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6.JPG

这就是昨天那两位可爱的女生给我写的“纪念册”,

原来所谓的“纪念册”就是想要套取我私人资料的“查家宅问卷”,

呵呵……


IMG_0039.JPG

其中一位还留下联络号码给我,

真可爱,

我当然不会联络她啦~

(手机都有了,谁相信她们没有上网?)

IMG_0040.JPG

IMG_0037.JPG

最让我啼笑皆非就是这段文字:

看完后真有股冲动想问她这几天到底有没有专心考试?

怎么那样注意我手指上的戒指@@

IMG_0038.JPG

这又是另一位“粉丝”的“问卷”:

IMG_0035.JPG 

监考第三年了,

遇到这种事还是第一次,

虽然最后一天的两人比之前更“缠身”(就是一直要我的地址跟照片),

也不失为一件趣事,

哈哈……

这样被学生“爱戴”还是空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