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7.JPG

IMG_0168.JPG

婚前老公送过无数次的花给我,

虽然婚后也曾送过,

但是次数就不比婚前频密。

(下图:是其中的三束花,

第一张:交往第一年的情人节送的;

第二张:交往第二年、东方西方情人节在同一天送的,据说三百多大元!

第三张:求婚花)

1816961223.jpg 

IMG_0164.JPG 

会收到这束花是有段故的:

话说那天小叔从云顶高原出席了一项颁奖典礼,

拿了一束花回来,

随手就放在客厅的沙发上,

我一下班回到家就看到,

还以为老公学人家搞惊喜,

便马上打电话问还在做工的他:“客厅的花是谁的?”

老公:“是lor!我也想问你,是谁的花?”

(吹胀!很明显不是他买来搞惊喜的啦!)

无趣的盖了电话,

不久后家翁回来,

他看到花就问我是谁的,

我就酸溜溜的说:不知道哦!肯定不是祖维买来送我的!

还以为他要给我惊喜……

这时很巧老公刚回来,

就听到我说的这番话。

IMG_0172.JPG

他知道我“恨”收花“恨”到发狂,

所以那天他就买了这束花到我娘家,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他送的花,

不过每一次都像第一次收到一样,

很甜蜜、很惊喜、很开心、很浪漫!!!

谢谢老公!

谢谢你让我即使嫁了人,

还是可以享受收花的那种“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