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7.JPG 

昨天下午就开始觉得左眼很不舒服,

一直有“眼屎”,

当时正在上课,

不过还是忍不住要去揉眼睛,

很不容易撑到回家,

以为卸下隐形眼镜和妆容、洗澡后会好一点,

情况却越来越严重,

因为涌出太多眼屎了,

我一直用纸巾去擦,

导致左眼开始红肿,

我担心第二天会肿到很难看不能上班,

虽然已经晚上10点多,

还是叫老公载我去看医生,

希望吃了药情况会稍微改善。

去了Alam Medic(24hrs)竟然看到有30+人在候诊,

我马上打退堂鼓,

去另一间诊所求诊,

那里的护士说已经夜了(MD!才10.30pm),不接受登记了,

那里只有3个病人在候诊,

我求她,她说问医生,

谁知医生也说不要,i

TMD!!!!!!一点医德也没有!咀咒他!!!!

无奈之下,老公唯有到西药行买了RM19一瓶的眼药水给我滴,

希望第二天可以没事,依然可以美美上班去……

结果,

跟我意料一样,

今早醒来,双眼(没错,连右眼也染上)被干了的眼屎粘到牢牢的,

费了一把劲才可以慢慢睁开双眼,

结果老公载了双眼肿到像两颗鸡蛋黏在脸上的我去到Taman SEA的慧眼眼专科看医生。

果然!医生说是因为配戴隐形眼镜造成的发炎,

我说平时很注意卫生和镜片的清洁,

医生说10个之中有8个配戴者会患上,

即使很注意清洁也是一样。

我一直很关心双眼几时可以消肿,

因为我逼切想赶快回去上班,

学校已经有一位老师因为车祸断手了,

老师们代课都代到呱呱叫,

今天又有另一位老师的手被蜜蜂叮到红肿又请病假,

一共有3位老师缺课,

大家一定代课代到疯了,

我不能再休息太多天,

可是医生却说双眼要消肿不会太快,

大概会等几天,

天哪!!

她开了3天病假给我,

又叮嘱我除了要准时滴药,还暂时不能再配戴隐形眼镜。

药:3种眼药水,分别为消炎、抗敏和滋润,

医药费:RM128(专科来说,不会贵)

IMG_0242.JPG

在诊所里看到的,

心动想做,

何况现在有优惠价(双眼RM4000),

真的想一劳永逸,

做了以后不用再烦配戴隐形眼镜导致双眼发炎或眼镜不小心被弄坏,

但又担心我的近视不算很深(500度以下),

做了又好像很“唔抵”,

RM4000 wor……用来买爱疯死更好吧?

IMG_0243.JPG  

回到家滴了眼药水,

双眼的确有消肿了一点,

而且没有再拼命冒眼屎,

不适也减轻很多,

希望明天可以痊愈,

就算还没消肿,

我戴着墨镜也要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