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出席一个朋友的婚宴,

她是我国中时代一班好友共同的朋友。

大家坐在同一张桌子,有笑有讲,

几杯下肚之后(我没有喝啦),更闹起“酒疯”,

几个比较大性情的男性朋友,说了不少笑话,

也让我和几个滴酒不沾的女朋友,见识了不少出洋相的画面。

婚宴结束后,新娘的哥哥(也是我们的好友之一)

意犹未尽地吵着要继续“第二回合”,

大伙儿便决定去Thai Club,

以往的我,很向往到这些娱乐场所,

因为可以尽情跳舞(虽然不太会跳),也可以和好友畅所欲言。

可是,今晚的我,和另一位也刚刚荣升为新手妈妈的好友

(她以前也像我“爱浦”)竟然整晚都静静地坐在一旁,

连跳舞也象征式地摇一摇而已。

现在的心情已经不像以前,我的人在夜店里,

心却在家里两个女儿的身上。

回到家,被老公碎碎念了整个晚上,

答应他,自己也在心里暗暗地决定,

以后不再踏足这些娱乐场所了,

因为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