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很害羞的透露一下,

我又像生了第一胎不久一样,

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我又想怀孕了……

每当逛街时看到怀孕的妇女、

或是上班看到怀孕的同事,

心中都有莫名其妙的想法,

好像很怀念以前那种怀孕的感觉,

怀孕是很幸福的,

你无时无刻都有一种感觉,

就是有一个小生命在你的身体里,

一天一天的成长,

她依赖着你,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相信只有怀孕过、生过宝宝的人才可以深刻地体会到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再有一个孩子!

不管是男的女的,

我不介意!

可是……

一想到经济(我和老公都要给孩子一切最好的,

两个公主已经占了我们俩夫妻薪水的差不多3分之1,

再养一个的话,恐怕我们一辈子也不能拥有我们自己的家)、

一想到时间(今年我要应考、旅行,

真的没有时间让我承受怀孕时一些不适的症状)、

一想到褓母(我的妈妈就是孩子的褓母,

现在她顾两个公主已经剩下半条老命【她说的】,

我真的不敢再生一个来让她顾,我担当不起大逆不道的罪名)、

唉~~~~

每当我一发起怀孕的白日梦,

以上种种的因素就会将我美丽的幻想泡泡一一击破,

把我带回残酷的现实里。

我还记得之前我发表过一篇有关“幸福点名”的文章,

里面有一道我非常喜欢的问题,

就是“如果在完全没有压力之下,你想要生几个孩子?”

我的答案就是“4个”!

真的!

不过,

现实往往就是残忍的,

所以我还是选择2个。

希望我以后真的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