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弟弟生病,

进了医院,

为了不要让妈妈太劳碌奔波

(她因不放心弟弟每天都要来回医院看弟弟,

又要同时照顾我和大公主),

所以即使我还差一个星期才满月,

还是决定要带大、小公主提早回去自己的家。

怎知道,这个决定,

让我在两天的时间里,

老了十年,因为过了两天“非人生活”。

大公主因为鲜少回去婆婆家的关系,

每次回去就难过到不得了,

分分秒秒都要粘着我,婆婆说要抱抱,

就会哭得很惨。

这两天,我的日子就是在:

忙着安抚大公主的情绪、照顾她们俩姐妹的大小二便、

饮食、哄她们睡觉......

往往搞到自己筋疲力尽,

刚刚躺在床上要睡了,

日夜颠倒的小公主又醒来了。

所以弟弟出院当天,我就急着要把大公主送回去让我妈妈顾,

恕我真的无能为力,她实在还太小了,加上又在对她来说是陌生的地方,

导致照顾上更添困难。

虽然我实在很不舍,

(又因为妹妹快会考了,担心我与宝宝回去娘家又会骚扰到妹妹的温习,

所以我与宝宝暂时不回去娘家)

但还是“忍痛”把她送走。

不过我在此还是得跟我的婆婆说声“谢谢”,

因为她这两天帮忙我煮大公主的粥、

偶尔也帮忙我泡奶、哄小公主睡觉、

还有负责我的三餐月子餐,

庆幸有婆婆助我一臂之力,不然我过的何止“非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