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和大公主的亲密时光

假期里,每晚我都跟大公主睡在妹妹的床上,


(妹妹嘛……就打地铺罗~

睡觉前,我就会跟大公主来一场亲密时光”,

首先我会跟她对话,

比如问她今天做了什么?

没有因为顽皮而被骂?

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

虽然她的回答很多时候都让我听到“一头雾水”,

但这无疑是增进我们母女感情的其中一个好方法,

而且也可以训练大公主的表达能力喔!

接着,我就会跟她道晚安,

亲她的额头、脸颊、然后她又会自动伸出两只手背让我亲亲

(后来才知道,这是我妈妈亲她的方式),

然后,她就会慢慢酝酿睡眠,

用她专用的小抱枕的“布角”轻轻“撩”脸颊,

最后就会慢慢睡着罗!

2.  好吃的 cheese cake



看了会不会流口水?



精美的包装盒子。

当面包师傅的表弟,

常常都会从蛋糕店里拿回来很多好吃的面包、蛋挞、精品蛋糕……

这是其中一个,

好吃到不得了!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品尝!

3.   Alphabet puzzle

假期里,就买了一套这个给她们俩姐妹玩,

大公主就玩到不亦乐乎,

小公主就“咬”到不亦乐乎……











































4.   妹妹的危险动作

她在做什么?

要拿她的小抱枕罗!

为什么不帮她拿起来?

没有用的,

妹妹喜欢向高难度挑战,

她喜欢这样……

去拿她的小抱枕,

即使你帮她拿起来多少次,

她也一样会把小抱枕丢回去地上(故意的!),

然后自己弯下身去拿起来……

所以我们就要把她的一只脚绑在学步车下面的铁枝,

以防她会“人仰马翻”……





5.   其他











躺在爸爸怀里,

超幸福的啦!



俩姐妹一起趴着看外婆收衣服……



再见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