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电话问妈妈小公主的情况,

原来昨晚小公主吃了药就有退烧,

然而到了早上又再次发烧,

本来妈妈也没有叫我回去再带她去看医生,

以为就让她慢慢退烧。

而我就梳洗准备到学校。

到了学校看到今天的报章,

又有3人死于H1N1,

其中一个又是3岁的小童。

我就很担心,

打算请假回去再带小公主去SJMC验唾液,

看看是不是H1N1,

虽然我们都没有带她们出去,

被感染的机率很微,

但很微不代表没可能,

为了求一个安心,

真的希望快点带她去验。

结果我又很为难的再次向副校长请假,

虽然她很明白事理,

但我心里真的很愧疚,

对其他同事也是,

因为我每次请假就麻烦他们帮我代课,

"幸好"今天我的节数很少,

当时心里是希望今天看了医生以后,

明天不用再请假了。

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娘家,

妈妈说帮小公主洗澡后却退烧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观察,

到了下午,

小公主还是没有再发烧,

所以就没有带她去医院了。

但是这样我的心更不安,

早知如此就不必赶回去娘家,

又过了百般无聊的一天,

没有去上到课,

对帮我代课的同事真是一百个内疚喔!

后来我和妈妈推测,

可能是小公主尿道轻度发炎,

以致她发烧,

因为前阵子小公主常常说要尿尿,

脱了裤子坐在便桶里却没有小一滴,

可能就是这样导致尿道发炎,

昨晚带她看医生了,

有服了抗生素,

今天就停止发炎,

所以也没有再发烧了,

大概是这样吧?

只要她没有再发烧就皆大欢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