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01.jpg

10 002.jpg

先放这两样,

手提电脑是跟小叔借的,

说明是研习班,要上课的,

当然少不了电脑,

由于在台湾是以繁体字作媒介语,

相信上课写的论文肯定也要以繁体字来交货,

所以没有电脑可不行!

繁体字我看得懂,

但如果要我写就晕倒!

有了手提电脑,

也方便我可以上网更新网志,

那么大家就不会忘了我吧?

呵呵~

这个行李箱是跟家姑借的,

不会太大也不太小,

正合我心意!

接着还会陆陆续续放上要带的东西作备忘录,

大家有什么意见也可以留言给我喔~

毕竟我不是常常出国的人,

真的不知道要准备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