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5天没有与两个公主见面了!

很想很想很想她们!

尤其她们生病了,

在电话里听到她们咳嗽的声音、

妈妈转述给我听她们的状况,

我更想飞奔过去给她们紧紧的拥抱!

大公主昨天开始恢复上学,

我打电话跟她闲聊,

得知她拿了同学的铅笔盒回家,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她喜欢,

天哪!

我是否忽略了教她不能随意拿别人的东西?

赶快叫她明天把笔盒还给人家,

同时教导她不能因为喜欢别人的东西就任意拿回家,

这样做会被警察叔叔拉去坐牢哦~

她答应明天就把东西还给同学。

而小公主就大概被姐姐传染到感冒了,

结果前天晚上就开始伤风、鼻子堵塞和几声咳嗽,

今天妈妈又帮我带她去看医生,

听妈妈说小公主吃了药就好一点了,

希望她快快痊愈!

这两个星期里两个公主陆续生病,

多得妈妈帮我尽心尽力照顾她们,

让我可以无后顾之忧在学校里打拼,

可以在最短时间里完成从开学就累积到今天、繁杂且繁重的工作。

下个星期接近大公主的“牛一”,

我和老公打算买一个小蛋糕回去娘家跟她一起庆祝,

希望这个星期可以把工作做好,

那么就可以轻松了~

****************************************************

越是想念两个公主,

越想起很多她们的点点滴滴:

 1、几个月前老公买了一台二手手机,

里面有一首很可爱的英文歌曲《cuppy cake》 ,

两个公主一听就爱上了,

接着她们更朗朗上口,

把歌曲学会了。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

大公主在我身旁玩耍,

忽然她跑过来我身边,

在我耳旁轻声唱出这首曲子,

当下我的感觉就是很温暖很开心!

她唱完后又跑去玩,

不久又回来在我耳旁再唱一次,

结果我忍不住笑出来了,

她还一本正经问我:“妈咪为什么笑?”

我回答她:“妈咪太高兴了,

所以就笑,

妈咪很喜欢姐姐这样跟我玩。”

2、这件事是我妈妈在电话里告诉我的:

大公主忽然对正在做家务的外婆说:

“婆婆,我很想念妈咪哦~”。

我听了心很酸……

明年!

我暗自发誓,

明年我一定不会再让这类话从我两个宝贝公主口中说出来!

3、小公主虽然才2岁多一点,

但当她不小心弄痛我(比如踏到我的脚趾),

还会自动说:“sorry妈咪”,

真是很懂事的~

写到这里,

我想她们的心快膨胀爆炸了!

很想很想很想她们哦~

真的很想快点回去!

无奈还要等到星期六晚上!

因为星期六还要补课,

讨厌哦~

星期六晚上我就飞车回去陪她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