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多担心两个公主又生病!

上个星期日,

大公主有少少发烧,

我们赶快让她喝很多水(其实平时的她都很会喝水),

也喝100 plus,

接着妈妈拿“一点红”帮她擦身体,

我很担心大公主第二天又不能去上课。

幸好第二天她没有发烧了,

高高兴兴上学去。

接着星期三小公主开始大伤风,

应该是之前大公主发烧时感冒细菌传染给她的,

妈妈又帮她擦身体、服伤风+咳嗽药水,

再让她一直睡觉(小公主的体质比大公主好一点点,

只要多喝水多休息病就会不药自愈),

我星期五晚上回去娘家,

小公主就只有少少鼻涕而已,

不得不感谢妈妈那么尽心尽力照顾我的两个宝贝!

不过星期六晚上那天,

我带着两个公主去跟一班旧同学聚餐,

我一下忘了小公主刚刚病愈,

大意让她喝了冰水,

结果当晚回到家,

睡觉时小公主就一直咳嗽,

最后还咳到吐,

不过还好把痰都吐出来了,

她的肚子也涨噗噗的,

再帮她擦了如意油才让她睡觉,

幸好第二天也没有什么事了!

真的放下心,

两个公主又逃过生病的“陷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