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4.JPG 

这是一个老师应该犯的错吗?

我并没有责怪老师不小心把大公主的手指弄伤,

我只是生气她没有道歉,

也没有帮大公主贴胶布,

而是另一位较年轻的老师帮大公主贴胶布的。

今晚回去娘家,

妈妈叫大公主给我看她的手指,

我一看就吓了一跳,

经过2天,伤口已经结疤,

但还可以看得出当时的“伤势”不算轻,

经妈妈陈述,

原来是大公主的老师搬东西放在桌上时压到大公主的手指,

当时就流血了,

我追问大公主,

老师是否有说“对不起”?

大公主摇头,

还表示另一位老师帮她贴胶布。

妈妈说当天她也很生气,

不过她很清楚我的脾气,

不敢告诉我,怕我轻举妄动打电话到学校大闹,

所以就通知我的老公,

最后老公打电话去了解……

也是身为老师的我,

如果我真的不小心弄伤学生,

一定会第一时间拨电给家长解释清楚,

而不是选择沉默,

如果小孩回到家不会讲话,

到时是不是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这么基本的事情也不会,

这个老师还配当老师吗?

我并不是责怪她的粗心,

我只是十分不满她没有把事情处理好,

难道连一声“对不起”和帮孩子贴胶布这些简单的动作也不会做吗?

若不是想到只让大公主读一年、

若不是目前还没扩建房子把两个公主带回去一起住,

我真想现在马上就办转校!

实在很生气!

对大公主的“伤”,

我除了心痛,

还有的就是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