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个星期,

老公都工作至超过11点回家,

经过我的“抗议”以后,

他终于弥补了他的“过失”。

今天很早就到我娘家来陪我们三母女,

接着我们就决定带大公主去逛逛,

本来打算把小公主也带去,

只是妈妈有一点反对,

她的理由是小公主很爱闹别扭,

尤其是去逛街了的那个晚上,

总是心野野不爱睡,

所以最后就留下小公主在家当作给妈妈作伴罗!

我们去了The Mines Shopping Center,

也吃了寿司,

我爱的绿茶:



其中一个爱吃的寿司:



炸虾蛋饭:



且看看一个慈父陪伴女儿吃饭的模样:



爸爸说:宝贝,慢慢舀喔!



大公主:唔!好吃……



爸爸:口渴了,和一口绿茶吧!



大公主:我还要吃……

唔~~~好味道!



大公主:爸爸,我本领吧?

我们吃寿司的时候,



给大公主一本书(其实是老公新买的园艺杂志)、一枝笔,



爱涂鸦的她就会静静的画画,

让我们舒舒服服的吃完一顿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