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

再過幾天,又到了一個星期的學校假期了,

過了這一個星期的假期,

可能我也生了。

今天有同事告訴我,

產假回來要做什么做什么的……

我說,我不回來了,

因為放了兩個月產假后,

我打算再延長假期一個月。

(當公務員就有這個好處,

產假過后還可以延長最多90天的“奶假”【哺喂母乳假期】)

〖而當一個月“奶假”過去了,

這時恰好又正值年終假期(接近兩個月),

換言之,我一旦生產了,就可以享有連續五個月的假期了。〗

說完,同事以超級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我就開玩笑的對她說,

趕快結婚啦!(她年尾就要嫁人了)懷孕生產后就可以像我這樣嚕~~

不過這也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當初我計劃懷這一胎就是要為了可以享有綿綿的長假,

除了可以認真哺喂母乳,還可以趁這個長假,

幫助我的大公主脫離包尿布的日子、

(也幫助老公減輕買紙尿片的負擔)

還希望可以在這個長假里,幫助大公主在兩歲前認識26個英文字母。

當然,還要減掉懷孕時堆積的贅肉、

燙一個新發型,以一個苗條、摩登的新形象來開始明年的新學年,

讓其他同事再次驚艷(第一次產后迅速瘦身已經驚艷一次了):

怎么看都不像兩個孩子的媽媽……(哈哈~~)

好多計劃,

只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