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要囘娘家的日子, 

平時都匆匆趕回家, 收拾一些衣物、

洗澡洗頭髮,

(因爲娘家的熱水器坏了, 水泵不夠力,水壓不大,洗頭髮洗得不舒服

回到家,老公終于比我慢了(平時他載我囘娘家都是他先回家等我)。

發現家裏燒了香,我知道家姑家翁囘過來了,

後來看到飯桌上擱著一盅瓦器,

原來是龍眼、、泡參燉雪蛤膏。

好好噢!

我想起幾天前,老公買了榴蓮給家翁家姑吃,

我說有一點發熱氣不要吃(其實是吃膩了),

現在家姑就燉了這些補品給我,

我覺得心裏好溫暖哦!

雖然這已經不是家姑第一次燉補品給我,

可是每一次我吃著,心裏都是暖暖的!

謝謝,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