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写近来的妹妹吧!

照片再加一些花絮……



以上的妹妹穿我买的那件很可爱的睡衣罗!



妹妹的爱好是玩手指、



这个笑容很腼腆耶~~

另一个专长:吃脚拇趾……



很爱笑~~(是否我怀她时吃太多巧克力?



【专家说吃巧克力体内会分泌一种快乐的荷尔蒙,

孕妇会通过胎盘把这种荷尔蒙传给胎儿】)



满身都是肉肉的……



来罗!高难度动作来罗!!



好好吃哦!



干嘛妈咪一直拍我??



我要开餐罗!

真是的!



手又来,脚又来!

好味道!

嗯?原来妈咪还在拍?



不管罗!

我要继续大块朵颐耶!

我的另一个爱好就是边吃边睡

(外婆说我像小时候的妈咪喔~~也是很喜欢边喝奶边睡觉),



不知道是不是外婆的怀里太温暖了,

她每次喂我喝奶时我就昏昏欲睡……

ZZZzzzzzzz……

最近妈咪开始让我坐学步车罗!

好开心耶!!

可以看到好多新奇的东西咧!

例如:看电视、

看正在阳台晾(收)衣服的外婆、



手指在电脑前敲打键盘的姨姨、



在沙发上玩PSP的舅舅……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看电视节目啦,



可是妈咪跟外婆说不要让我看太久耶!

应该是说会伤害我脆弱的视力吧?

嗯!妈咪真爱我!

看完我的近照了,

跟大家说再见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