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前, 

每天忙着办年货、

准备红包、

添购买漏的东西、 

跟老公为两个正生病的公主奔波……

新年期间,

又忙着“应付”一批又一批来家里拜年的亲友、

又要照顾两个小瓜,

真的忙到没有时间上来写网志。 

“休息”了整个星期 

(其实哪里是休息?新年时把两个小瓜带回来, 

真的连放屁也没时间【噢!我太粗俗了~~】), 

今晚终于可以回来自己的“家”, 

好好地跟大家一起分享之前一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事。 

7-2-2008     年初一

大除夕那天把两个公主带回家后,

比想象中更难顾!

(因为两个公主还没完全痊愈,

加上环境不熟悉,大小公主轮流闹别扭【超级别扭!】。)

终于还没到年初二我回娘家的日子,

在年初一晚上我跟老公都投降了!

经过家姑家翁的同意后,

把两个公主带回外婆家。

两个小瓜回到外婆家后,

自然而然变得乖乖的,

跟在我家时简直是判若两(四)人,

不得不相信现代小孩子的头脑,

精得不能再精了!

8-2-2008     年初二

大公主回来外婆家后,

绽开在我家里难得一见的可爱笑容;

穿上新衣的大小公主:














9-2-2008    年初三

老公带我和大公主去 Sunway Pyramid 逛逛。

(因为小公主还有一些咳嗽,

担心人多的地方会加重抵抗力弱的她的病情,

所以就把她留在外婆家让妈妈看她)

在“大人餐厅”等着上菜的当儿,

把大公主若有所思的可爱模样拍了下来。









吃饱后就去走走,

看到有出租让小孩骑的电动毛娃娃,

30元大概骑10分钟吧?

就这样让大公主开心了60元。

回程时她还意犹未尽,又再让她玩了60元、





还有骑旋转木马。



逛街后就到 Pizza Hut 打包晚餐回娘家一起吃,

在等待意式烤饼的同时就让大公主在餐厅外面的儿童游乐场玩玩,

很喜欢她那时的天真笑容。













让大小公主戴上我之前买给她们的冷帽拍照,

好可爱喔!

(小公主的头太大了,

这顶小冷帽差点“撑”不下去@_@)





我最爱这张合照!







小公主正在“呸”口水,



戴姐姐的冷帽就刚刚好!



头好痒哦!






我要把它给拉下来!

唬~~





10-2-2008     年初四

老公的姐夫订两桌请我们亲戚吃捞生宴,

带大公主出席,

让她自己吃炒饭。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真开心!

(之前生病,又闹情绪,

吃得很少。我看了很是心疼!)





唔~~~好味道!






11-2-2008     年初五

我工作休息的最后一天,

今天早上带大公主去神庙拜拜后,

(今年生肖属鸡的大公主犯太岁,要为她作福、

摄太岁)

就留在娘家陪伴两个公主,

又为她们拍了一些趣怪的照片:



又穿新衣,

穿得小公主很可爱哦!





因为一场小病,大公主清减了不少,

看得我很心痛!



姐妹情深!







各位拜拜罗!

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