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爱双妹嗲又来罗!



妹妹站到摇摇欲坠,看了也叫人心慌!



妹妹在玩她的玩具……





开心地向着妈妈爬来、



唔……好味道~(正在咬玩具)



向大家show show我的8颗牙齿~



唔?干嘛一下子变到这么酷?



准备……



Give me five!(小公主跟外婆玩give me five)、



长腿妹妹……





唔?谁在叫我?



拿到好东西玩,好开心喔!



眼睛被手机的闪光灯闪得睁不开……



大公主:我又来凑热闹了!

小公主:你干嘛用“一阳指”来抢我的镜头?



姐妹情深……



大公主又来“V”!

小公主:神气什么?我在吃好料耶!



大公主开始有点伤风,精神不太好了……





拜拜罗!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