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请假的第二天,

把大公主带回来我的家第二天了,

除了照顾她的起居饮食,

还要定时帮她洗嘴唇、搽药膏……

幸好家姑也帮了不少忙,

她帮我煮粥、炖羚羊犀角水……

把大公主和小公主隔离是我十分不情愿的,

即使是一天,

我也担心她们俩姐妹的感情会疏离。

通过电话,

我妈妈告诉我小公主没有了姐姐的陪伴,

显得闷闷不乐,

甚至会把头枕在她专属的小抱枕上露出若有所思的模样,

一直闹别扭要我的妈妈陪伴在旁,

稍微走开了就哭闹……

我听了也很心疼,

小公主啊!若不是为了你好,

妈妈也不会把姐姐带走,

小公主出世以后都没试过没有姐姐的陪伴,

难怪现在她会不习惯……

妈妈就问我,

大公主有闹别扭吗?

我说,才没有呢!

她正玩到开心!

也不怪她的,

小公主还没出世时,

大公主也就习惯独自玩耍,

所以现在的她也没有感觉什么不妥喔!

只希望她快快好起来,

那姐妹俩又可以团聚罗!

p/s:今晚就要把大公主送回去娘家了,

她的嘴唇也差不多好了,

希望真的不要传染给小公主就好了!

因为我实在不能请假太多天,

所以唯有出此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