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中午就开始不舒服,

感觉胸口闷闷的,

想呕却呕不出来;

身体里似是有“风”钻来钻去,

钻到哪里就痛哪里。

好不容易撑到傍晚放学,

又要去“应酬”(就是大姑奶的生日会),

老公劝我在家里休息,

我为了大家可以完完整整聚在一起而婉拒了,

心想只要捱到晚上11点多就可以回家睡觉,

可是世事往往就是事与愿违!

在出发到大姑奶家的路上,

接到妈妈拨来的电话,

原来妈妈也是病了,

症状竟然跟我一样!

还没知道我也病了前,

妈妈要我回去把大公主带回自己顾,

因为妈妈实在没有办法兼顾两个公主,

加上大公主又特别的活泼。

后来妈妈听我说我也是跟她一样的生病,

她开始有一点点的为难,

她既心疼我生病但又担心自己实在没有精力继续看顾大公主,

我又何妨不心疼妈妈?

结果我还是决定把大公主带回来,

让妈妈好好休养。

既然去带大公主了,

就顺便带她来参加大姑奶的生日会,

这个小娃儿玩得还真开心耶!

在大姑妈家弹钢琴,

弹得似模似样!

最会灌迷汤,

喂她的爷爷吃蛋糕,

难怪爷爷会爱死她!

而我……就真的累到只想躺着,

幸好老公、家翁家姑都帮忙我顾大公主,

否则我真的会倒下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