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公主最近泻肚子,

昨天跟老公带了她去SJMC看医生,

大概那个止泻药没有效吧?

今天中午妈妈打电话给正在教书的我,

大公主早上到中午又泻了3次,

我就马上请假,

让老公回去娘家载大公主,

我则到SJMC跟他们会合。

今天我要求医生给有效的药,

也包括祛风的药粉,

当然生理盐水是少不了的!

大公主婴儿时期也是常常泻肚子,

那时让她喝盐水和豆粉,

她也是乖乖的喝,

可是现在的她很别扭,

我在时她一直撒娇一直闹,

一直吵着要吃这些要吃那些……

又哭又吵的,

我真的拿她没办法。

妈妈说我一离开她就乖乖的服从,

妈妈要她喝盐水喝豆奶她都不敢哼一声,

也不会吵要乱吃东西,

真是的!

孩子都是欺负妈妈的吧?

衷心希望大公主快快痊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