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

早上妈妈打电话来,

原来大公主咳嗽、喉咙痛,

还发烧。

我的课上到下午5.20就马上和老公赶回去带她去看医生,

大概是那个医生开的药比较轻,

大公主吃了一天还是微微发烧,

咳嗽也没有什么起色,

结果今天我再次和老公回去,

再一次带她去看另一位医生,

我还特地请了一天假期陪她。

希望她吃了这个医生开的药快点好起来!

********************************************

小公主打从一个星期前开始不大便,

就算大便也是一小颗一小颗、硬硬的羊粪,

妈妈说她吃很多,

可是排泄却少得可怜,

妈妈尝试让她喝大量开水、蜂蜜水、吃火龙果、木瓜......

我回去时还一直帮她按摩腹部,

还是不见效。

妈妈曾经看过一个报导:

一个1岁多的小男生,

就是长期便秘以致大肠扭曲,

最后大便累积太多导致细菌感染去世了。

本来我认为小孩子偶尔便秘,

只要她还肯吃、活动力没有减少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经过妈妈这样说,

害到我也紧张起来,

当我和老公带大公主去看医生时也顺便帮医生拿了泻药,

结果不久就大便了,

大了一整条香蕉状、黑黑的大便,

这时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