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测试了,

十分幸运的,

我所朗读的单音词、多音词都很简单,

发音对我来说都没有问题,

而文章就是我昨晚临时抱佛脚有读到的!

已经练习了几遍了,

前三部分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很不错,

只是最后一个命题说话时,

1、我尊敬的人;

2、我喜爱的职业。

我所选的题目是1,

说的是我的妈妈,

由于太多事情,

我一下子来不及组织,

感觉自己说得乱七八糟的,

3分钟的时间到了也还没说完,

大概被扣不少分了!

本来希望可以考到至少二级乙等,

现在也许不能实现了。

不过我还是很感恩,

学校给我这个机会来学习,

让我这两天得到许多宝贵的知识!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

如果费用有再便宜一点的话,

我一定会再参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