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想起来,

我还是忍俊不住。

那天半夜(真的忘了哪一晚),

我不知道(真的忘了)做了一个怎样的梦,

竟然从梦中“嘻!”一声笑起来,

连我自己也笑醒过来。

我的枕边人刚好一个转身,

他也听到我的笑声,

(若是平时,死睡如猪的他绝对不会轻易被吵醒!)

然后,

他竟然连声问我,

到底什么事让我那么开心?

还一直要我告诉他T___T,

我说,

哎~~~~

我好眶耶!明天才讲好吗?

你追根究底:

不行!你得现在告诉我!不然我睡不着!@_@

我懒得睬你,

最后睡了……

又是一段无聊的对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