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跟家翁聊天,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可能是我跟我自己的爸爸缘分薄,

不曾试过这样聊天。

不过上天也算对我不错,没有了爸爸,

却给了我一个好家翁。

跟家翁谈做人道理、到做生意,

他说起他年轻时的种种,

也谈起家里的经济、他与家姑的守财之道……

好像回到了从前。

原本的我,已经很敬佩家姑和家翁了,

经过今晚与家翁的谈话,

让我更深入了解这个家庭,感觉上跟大家的关系又拉近了一大步。

再想深一层,难怪当初的家姑会对家翁那么着迷,

只因他是一个刻苦耐劳、坚持原则、长得又帅的男人呀!

嘿嘿~~~如果我是早出世20年,一定会跟家姑成为情敌哦!

现在的我,只能对他给予敬佩、孝顺,

并向他与家姑学习,夫妇之间相敬如宾、

对子女疼爱有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