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带妹妹去吸气了回来,

的确是好了很多!

只是……

之前已经被小公主传染到伤风的大公主,

虽然伤风是好到七七八八了,

不过跟妹妹一样的她,

咳嗽又接踵而来!

今天早上又轮到大公主咳嗽到呕吐!

(都不晓得俩姐妹是不是约好的?)

而我又再披星戴月地带着她去找医生,

“适合”看大公主的医生是Dr.Lai,

带着她搭轻快铁到半山芭(塞车黑区)到该诊疗所,

一路上她都很乖,

静静地跟着我。

看了医生,

准备要搭轻快铁回家,

天哪!

竟然下雨!

不大不小的雨,

虽然不至于让人变成落汤鸡,

但也绝对有可能让人淋了会生病!

我抱着大公主在诊所外面等了大概10分钟,

心想没有办法再等下去,

由于我们匆匆忙忙地出门(担心医生交班),

还没让大公主吃饱就赶着出去,

我担心着大公主会饿着!

结果我毅然决定用我的大包包一手挡在大公主的头上,

另一手牵着她的小手,

跑过距离轻快铁站100米外的那段没有遮雨蓬的小路。

大公主一面跑一面对着我傻笑,

天真的她还不知道我这个当娘的超担心!

我真的很怕!

怕她现在正生病,

经过这场“无情的雨”后会更严重。

虽然我歇尽所能让雨水不淋在她的头上,

但始终还有几滴雨落在她的身上,

到了轻快铁站,

我赶急拿纸巾帮她把雨水擦干,

心里一面祈祷不要再让我的大公主病情加重!

偏偏这时又一阵阵冷风吹来,

我恨不得可以不理路人眼光脱掉自己跟大公主的上衣互相拥抱取暖!

最后我们再搭轻快铁回去娘家,

回到家马上以最快的速度帮大公主洗澡、

换上干净衣服,

让她吃饱再喂药。

希望她快快好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