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我已经成为正式教师了,

所以就等着最后一个“步骤”sah jawatan

(指收到通知书并固定为正式教师,届时可以向政府贷款、申请读大学……),

但当我得知之前和我同一个时期面试的同事都已经拿到通知信,

而我却没有任何消息时,

我就开始慌张,

并打了几通电话寻根究底,

最后才得知原来之前我从吉隆坡转校到雪兰莪时,

由于“程序上”的一些问题,

以致我的Buku Rekod Perkhidmatan(从开始教书的个人资料簿)在3年后的今天,

依然留在吉隆坡的教师教育部,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的职位就一直被搁着,不能真正的被肯定!

(薪水各方面已经敲定了,只是一个“头衔”而已,

而这个“头衔”又异常重要!)

天哪!

我转校已经3年了!

女儿也生了两个,

一本小小的资料簿竟然还没转过来雪兰莪的教师教育部,

这是什么笑话?

3年!

从南极寄来马来西亚的信都会收到了啦!

何况是只有咫尺之距的吉隆坡和雪兰莪?

这半年来,

我每隔两、三天就拨电到吉隆坡教师教育部催呀催的!

再不然就拨电问雪兰莪教师教育部是否已经收到我的资料簿?

皇天不负有心人,

今天,

我终于收到一封通知书,

指有关单位正在密切留意我的资料簿,

并很快会把它寄到雪兰莪的教师教育部来。

呼~~

终于送了一口气,

悬在半空中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一半了!

另一半要等真正确定有关部门收到我的资料簿才可以放下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