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在10月10日庆祝儿童节,

当天校方特别允许全部学生穿上他/她们最爱的漂亮衣服来学校。

我的班级有50名一年级的学生,

平时要征服几位小同学已经不是一件优差,

更何况是50个??

结果当天我就像傻婆一样,

忙着把他们带来的食物、零食分门别类,

还要吩咐他们有秩序地、

先吃熟食,如炒饭、炒面、炒米粉、蛋糕、三明治……

他们也带了很多、很多的零食!!

我要一大包、一大包的拆开,

装进大纸袋,

因为待会儿要分给他们带回家的,

在班上我先不让他们开零食吃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满地垃圾、他们一定会毫无节制的狂吃,

可能还会吃到呕!)。

幸好我事先口头上已经禁止他们带汽水和糖果,

否则我会更头痛

(到时更可能会倒到满地汽水,甜甜的,

蚂蚁会来我班级喔!)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多“壮观”的零食!

全校学生在礼堂观赏余兴节目,

其中一位家长让孩子带来的甜点,

卖相很不错,不过味道却……

幸好有几位家长义不容辞的帮忙我分配食物、

接近结束时也帮忙我为学生“打包”食物让他们带回家,

最后还帮忙打扫课室,

真的令我感激不尽,

在此致上万二分的谢意!

    

*****************后语*******************

同事刚好也在今天为她的儿子做满月,

给我们下午班同事带来这个美丽的tiramisu蛋糕,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