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听老公说大公主又发烧了!!

(原来我妈妈打电话告诉老公,不告诉我因为怕影响我工作)

!!!!!!!!!!!!!!!!!!

什么?????????

又来吗????

不是吧????

第一个念头,

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第三次了!!!

怎么会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老天!

您要折磨我们到几时????

我最怕的!!!

会不会大公主患癌症了????

我想回去,

是不是因为我怀她的时候照过X光的关系???

是不是那时种下的祸根????

无论如何,

老天!

您要拿什么债就向我拿好了!!

求您不要再折磨我的女儿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