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老公带了妈妈、阿姨、我妹妹、两个公主一起去了Jogoya吃自助餐。

当作提早庆祝妈妈这个月尾的生日,

除了我的家人,

我也顺便约了一班同事(6人)去吃,

消费了RM910.80,

单单服务费和政府税都RM118.80了!

最令我“锤胸口”的就是还差一点点就可以拿到Jogoya的VIP卡,

需消费RM1178以上才可以得到VIP卡,

现在还有优惠送一本拥有5张RM88、5张RM78和5张RM68的voucher!!

而VIP卡可以让我们享用一些特定的美食如:皇帝蟹、羊扒等等。

 

今天没有太多时间容许我拍照,

因为忙着照顾两个宝贝,

让她们吃,还要帮她们整理,

因为她们都自己吃雪糕(Haagen Dazs)吃到脏兮兮的!

我和老公就一人顾一个,

只是忙着帮她们擦嘴,

真的没有太多时间慢慢享用!

结果,我又和老公约定,

下次就只和老公两人去撬桌脚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