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弟弟生病了,

妈妈带她去看医生,

家里只有我和两个公主。

接近午间两个公主要洗澡了,

谁知妹妹在这个时候撒屎了,

我担心她还没大完,

就帮她脱掉纸尿片,

让她先坐在便桶里,

然后我就去准备温水给她洗澡。

结果我回来后看到她的手在嘴边、舌头来回抹着,

地上有一滩类似大便的“痕迹”,

又嗅到一阵臭味,

我连忙抓住妹妹的手来嗅一下,

喔!!不得了!

真的有屎味耶!

原来妹妹玩屎!又“吃屎”!

原来她伸手进便桶里摸自己的屁屁,

由于之前她是大在纸尿片里,

所以屁屁周围都沾到大便,

结果她就摸了屁屁然后……

我真的啼笑皆非,

又担心她会因为吃到大便而生病。

后来我再仔细观察她的嘴巴,

幸好都没有大便,

大概也没有吃下太多吧?(自我安慰)

然后我赶快给她洗澡,

也不忘用一块手帕沾湿帮她清洗嘴巴,

还挖到她差点呕耶!

唉~~真是的!

后来把这件事告诉家翁家姑,

才知道原来我大姑奶以前小时候也试过这样,

难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