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道理!

几天前我们都很欢喜,

因为那个姓黄的讨厌鬼收到信要升级到其他学校当校长喔!

我和很多同事都欢天喜地,

以为脱离魔掌的日子不远了。

怎知,

昨天又收到风声说她推辞了这个委任,

大概是因为那不是大型学校吧?

(小型学校的老师人数太少了,

不能满足她爱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很人痛苦上的欲望)

这还不是最令我生气的事,

最令我感到莫名其妙和愤怒的就是:

今天,不知是由哪个爱拍马屁的混蛋,

发起要向全体老师筹款以买一份礼物给那个姓黄的,

说是“感激”她继续留在我们学校服务wor……

哈哈!!什么道理啦?

如果她要走,

我们就理所当然要买礼物来欢送和纪念啊!

可是她现在不走了,

干嘛还要买?

神经病!!!!

她继续留下又不是义务当副校长啊!

她还是每月照拿薪水啊!

干嘛要感激???

如果她要走了,

我才要真正感激她耶!!!

我很不情愿的掏出RM10,

真的很不情愿!!!

听说,刚开始时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掏钱,

校长就作带头,

大家才勉为其难的掏钱包,

由此可见,

姓黄的人缘有多“好”吧?

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她都没有离开,干嘛还要买礼物???

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