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那天一早起来就觉得身体不舒服了,

喉咙还肿肿痛痛的,

因为晚上又有学校举办的晚宴,

硬硬撑着出席。

在那里我开始发烧,

头痛到快爆炸了!

全身的肌肉也开始疼痛,

喉咙也是连吞口水也会痛!

偏偏那些大人物一个接一个长篇大论,

我又是坐同事的车去,

所以不好意思叫人家先载我回来,

结果就一面默默承受痛苦,

一面等着时间快点过去。

好不容易等到晚宴散了,

同事载我回到学校,

老公已经在等着我,

连忙就载快要不省人事的我到SJMC急症,

医生说我是流行感冒,

开了两种药,

退烧加止痛和漱口药水(治喉咙痛),

因为是半夜的关系医药费要RM97.20!!

回到家吃了药,

洗脸漱口换了衣服就睡觉(因为发烧,家姑吩咐不要洗澡),

第二天起来竟然觉得好了不少,

医院的药真的很不错喔!

可是好景不长,

星期一下午开始,

我的左眼觉得蒙蒙的,

好像有一层薄膜挡着我的视线,

我觉得很不舒服,

一直揉、一直揉,

眼睛分泌很多“眼粪”,

最后揉到眼睛都痛了!

老公又再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因为鼻子里有鼻涕和喉咙里的痰“倒流”到眼睛里去了,

这次开了抗生素、伤风药(即使我没有伤风,医生说要消鼻涕)

和退烧药(原来我还有一点点发烧)。

今天起来,眼睛没有眼粪了,

可是左眼竟然肿到……很难看喔!

到了傍晚才消肿了,

希望明天不会再肿啦!

因为这次的病已经请假两天了,

明天要快快回去学校赶课了,

因为下个星期学生要考试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