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又再被那只疯狗乱吠到睡不好,

一直吠、一直吠,

我一直睡不好,

气起来就在床上乱顿乱打,

老公也知道我真的生气了!

结果第二天头痛死了!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那只死疯狗喔!!!!!!!

事件1:

我的脚背不知是不是被狗虱染上了,

一直发痒,

我忍不住一直抓痒,

皮肤开始红肿。

我的皮肤一向都不会敏感的,

这个情形还是第一次。

本来这只疯狗是每天由佣人帮它洗澡的,

但自从它"重病"复原后,

为了避免让它"受寒",

兽医说几天才洗澡一次,

大概因为太肮脏了,

疯狗习惯在家里"打圈"(拨弄它的毛发),

我就感觉家里充满了细菌和狗虱!!

就因为这个原因,

我决定以后也不会再带两个女儿回来这里了,

免得公主们会因而染上狗虱,

除非一天这只疯狗离开了!

事件2:

大概是1个月前,

那时疯狗还是在家里睡,

不过因为兽医说不能让它吹冷气,

所以家翁就让它在客厅里睡。

半夜里,

疯狗不知发什么神经,

跑到我小姑奶奶的房间(平时没有人睡)里,

又"不小心"把门反锁了,

结果它一整夜被困在房里,

这还不要紧,

它还撒屎了!!!!!!!!!!!!

最后的结果是它把粪便弄到整个房间包括床褥、地板、枕头、衣服......

最后的残局当然也是我的家姑来收拾。

启示:

养狗的人,

一定不可以是大忙人!

一定不可以是"迟出迟归"的人!

一定不可以是喜欢睡到日上三竿的人!

一定不可以是邋蹋的人!

一定不可以是不孝顺的人!

偏偏疯狗的主人,

都是以上的人!

一定不可以是大忙人!

(他忙到没有时间训练疯狗,

直到现在,

疯狗的"品格"都没有进展,

一样爱胡闹)

一定不可以是"迟出迟归"的人!

(平时疯狗一定是跟着我的翁姑,

把屎把尿也是我的翁姑,

加上疯狗的主人是开店做生意,

没有可能把疯狗带去上班,

所以基本上,

我的翁姑是全天候照顾疯狗的,

真讽刺,

我的翁姑从来没有想过要养狗,

现在却要为一只疯狗频扑!)

一定不可以是喜欢睡到日上三竿的人!

(疯狗在早上到处撒屎,

主人在房里呼呼大睡,

由年迈的翁姑清理,

佣人看不过眼,

要叫醒房里的主人,

却被家姑阻止,

说不要打扰他喔!

笑话!谁才是疯狗的主人喔?

疯狗拉屎就让它的主人来收拾残局啦!)

一定不可以是邋蹋的人!

(畜牲本来就是邋蹋的!如果主人也邋蹋的话,

更不可能把疯狗训练成有规律、爱清洁的畜牲,

结果家里就会越来越肮脏、越来越多细菌狗虱、

越来越邋蹋!!!!!)

一定不可以是不孝顺的人!

(就是让一只疯狗令到年迈的两老添加更多劳动,

和浪费精神!!!

人家的儿子不心疼,

身为媳妇的我也会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