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点接到妈妈的电话,

本来从昨天已经没有发烧的大公主,

又再次发烧了,

由于已经几天了,

我不敢怠慢,

马上就向副校长请假回去带她到SJMC看医生。

到了医院,

全部医疗人员,

还有很多病人都戴着口罩,

那时的情景真的很恐怖,

我和大公主都没有准备到口罩,

似乎就完全曝露在病菌中。

然后我跟护士拿了3个口罩,

老公和大公主都戴了,

可是好玩的大公主没一会儿就把口罩拿下来,

说很难呼吸。

到了医院,

大公主又退烧了,

因为实在太多病人,

我们等了将近1个小时。

轮到大公主时,

医生很仔细的用听筒听她的肺部,

她说大公主是普通的感冒,

因为她的肺部没有杂音,

加上脸色很好、活动力很好,

本来我想要求院方帮大公主照X光,

但医生说暂时没有必要,

结果拿了止咳药水就离开了。

之前我还担心要大公主照X光和入院打点滴,

在车上就先告诉大公主,

让她有心理准备,

她也爽快的答应我了,

毕竟她都长大了,

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吧?

然后我们拿了药从医院要离开时,

大公主忽然闹别扭,

原来她说:"我要打针喔~"(我告诉她打点滴就是"打针")

我和老公听了都啼笑皆非,

唯有边走边哄她。

晚上打电话给她时,

她又撒着娇说:"都没有拍照的!"(我告诉她照X光就是"拍照")

我唯有先敷衍她等我回去就拿我的手机让她拍照拍个够!

希望她是真的"普通感冒",

快快好起来!

************************后记***************************

今天的报章,

我国已经有9人死于H1N1,

第9位死者是3岁的小孩,

你们说,

我可以不怕不担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