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004.jpg

07 006.jpg

07 011.jpg 

(来宾在董事长和校长的率领下开始灯笼游行)

今晚我的学校举办中秋节晚会,

我和另一位老师担任大会司仪,

虽然之前已经担任过几次司仪,

但在这么大型的活动还是第一次,

当晚除了董事会、家协的一些要员、还有无数的家长和同学都会到场,

结果我就紧张万分,

虽然拼命抑压自己紧张的情绪,

但还是无可避免的在台上一度"舌头打结",

幸好资深的邓淑琼老师及时拔刀相助,

帮我把"美德传统"、"传统美德"接下去,

才不致于让我出太多的丑,

而我就唯有挤出勉强的笑容......(唉~)

由于担任司仪的工作,

在活动进行的时候是一秒都不能松弛下来,

所以我拍的照片是少之又少!

很多同学表演的精彩节目我都错过了。

接近晚上11时,

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我和邓老师顿时松了一口气,

这时我们才有机会,也如卸重任的轻松跟其他同事合照。

今晚我的表现,

我给自己打60分,

算是及格,

不过我知道可以再做得更好!

虽然担任司仪要面对的心理压力是十分大,

但如果日后校方会再"冒险"让我继续做司仪的话,

我一定会发挥得更加好!

其他同事则频频安慰我,

第一次是难免紧张,

讲话舌头打结也不是太大的错误,

大家都会体谅我的,

毕竟站在台上,

面对着整千人,

那种紧张、不安的心情可想而知。

有些同事还大赞我的华语发音标准和音色美,

这是让我最高兴的事!

**************************花絮***************************

为了配合中秋节晚会,

我的学校也举行灯笼制作比赛,

以下几个是我认为特别漂亮又有创意的。

06 007.jpg

06 005.jpg

06 006.jpg

***************************花絮2****************************

昨晚(1-10-2009)我家附近Subang 2也有中秋晚会,

是由Subang 2工商委员会举办的,

由于我的学校被邀请呈献几个节目,

结果我又被点名去担任只讲几句话的司仪,

这次没有这么紧张,因为只是介绍本校几个表演团队。

当晚也有舞龙和舞狮节目:

05 005.jpg

05 008.jpg

05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