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4.jpg 

也许照片看起来毫不起眼,甚至还有一点恶心,

不过确是我的最爱!!!!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擂茶王",

超爱吃擂茶的!

以前很难才可以吃到一次,

自从半年前我家附近开了一家"擂茶馆",

我就要求老公至少一星期买一次给我吃,

也试过生病时一星期内吃了3次!

当时还沾沾自喜,

觉得上天对我还算不薄,

让我每个星期都可以吃到我爱吃的食物,

谁知好景不长......

话说星期二那天,

老公载我去拿了新护照就顺便去打包擂茶让我当午餐,

结果在店外看到一则通告,

就是擂茶馆将营业到10月15日!!!

天哪~~~~

我顿时晴天霹雳,

今后又很难才可以吃到擂茶了!

把坏消息告诉老公,

结果临别秋波,

老公在第二天再去打包最后一次给我吃,

然后我就把照片拍下来了,

擂茶,再见了!

最后的一餐擂茶,

我吃得很伤感......

(擂茶价钱不算便宜,

白饭的要RM6一客,

糙米饭就要RM8一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