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打电话去旅游社,

那个负责教总台湾研习营的女人,

态度真的很要不得!

开始我问她教总的研习营,

她就一口咬定说机票都打好了,

没有办法再改,

又说10月头已经弄好了,

我很疑惑,

因为之前教总要求我们填的回条是在10月15日截止的,

怎么10月我们还没把决定延长逗留与否的表格寄去,

她就把机票弄好?

当中有很多疑问,

幸好我"临危不乱",

一直沉着气,问清楚,

原来她自作聪明,

一直以为我是问青岛和武汉的机票,

哎哟~~~

终于搞清楚了!

我很清楚的告诉她,

我是要换台湾的机票

(其实电话一接通我就清楚标明我是去台湾的,

不知她为什么没有听到?),

她说台湾的机票还没打,

好!!!!

这就好办事!

总之机票一天还没有打出来,

还有希望!

但是她的态度真的很糟糕!

要我拜托教总的负责人把我的资料传真过去,

她才肯帮我弄,

说什么要black and white wor......

MD!!!

然后又说试试帮我弄,

不是一定可以的,

TMD!!!态度真的有够"串"!!!!

好!!

为了达到目的,

我忍!!!!!!!!!

然后我盖上电话后,

又再次打电话到教总,

(为了这趟台湾之旅,已经打了无数通电话去教总,

负责人佩贞大概连我的声音也认得出吧?)

请佩贞帮我把资料传真过去,

接着她再联络我说,

那个旅游社的人(讨厌女人)跟她还是说一样的话,

就是未必一定换到机票的,

TMD!!!机票都还没打出来,

为什么不能更改???????

真的很生气!

我除了一直向佩贞道谢,

也不知该做什么了。

打算这个星期六去新纪元学院开协调会议时会打包食物给她,

当作感谢她帮我的忙。

晚上回到家,

越想越不甘心,

为什么我要呆呆坐着来等她判我死刑?

她的态度那么恶劣,

想必一定不会帮我弄的,

所以我上网找了华航的资料,

打算明天自己打电话去询问,

而且我也check了12月18日也还有航班,

为什么那个臭女人说不能换呢?

除非当天的航班已经满了,

否则一定可以改的,

更何况机票还没出,

为什么不能改?

我一直在想办法要投诉她!

大家,

为我祈祷吧!

希望明天打去华航可以给我一个圆满的答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